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做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做作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教我做作業

劉明潔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健康的成長。如果我們有不會的問題,老師會耐心地給我解難題。老師就像是我的一位朋友,一位傾心交談的知己。

星期四早上,我去上學,到了教室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了作業。老師走進了教室,說:“收作業。”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去收作業,收完了作業,我們就開始上課了。過了40分鐘,我們下課了。數學老師找我說:“到我辦公室一趟。”我想,肯定壞了,作業做的不好,老師肯定訓我。到了辦公室,老師的做法令我出乎意料。她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給我講解這個題的做法。我還是不會,老師不但沒有生氣,而是換了一種方式繼續耐心地為我講解,我終於學會了這道題的算理,老師並又讓我做練習題。老師您像園丁一樣哺育我們。

老師,謝謝您這樣耐心地教我做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做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