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巴啦啦小魔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小魔仙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起身去開門,一看,是個大約20多歲的女人,很漂亮。“您是……”“噢,我是來找工作的,您家需要保姆嗎?”媽媽想:我和老公都要上班,兩個孩子太淘氣了,找個保姆也好。“嗯,好,那你先進來吧。” 來自:作文大全

  “坐啊。”

  “嗯,好。”

  “那咱們談談工資的事吧。”

  “好”

  “嗯……一個月800元行不行啊?”

  “啊,不用那麼多,600就行。”

  媽媽頓時心花怒放:天上掉餡餅啦!趕忙答應:“行行行,我帶你參觀一下我家。這是我和老公的房間,這是衛生間,這是廚房。這是我兩個女兒的房間,你就住在我女兒房間吧。”

  “好的。”

  “對了,你以後叫我‘太太’就行了,你叫什麼啊?”

  “噢,你以後叫我‘小藍’吧。”

  小藍進了兩姐妹的房間,“你們是美琪美雪吧。”“你是誰啊?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美琪問。正在做卷子的美雪一停下了筆。“我?我是你們的媽媽請的保姆。”“保姆?”,美雪驚奇地說,又問:“你會做什麼飯哪?對了,會做我愛吃的雞脯丸嗎?”美琪也爭着說:“還有雞翅!”

  “嘿嘿,我來得時候女王怕我不習慣,就讓我用一個月熟悉了一下你們人類生活。”

  “什麼意思啊?”

  “什麼叫我們人類的生活啊?你不是人啊?”

  “哦,忘記告訴你們了,我啊,是從魔仙堡來的。”

  “魔仙堡?”(兩姐妹驚訝的說)

  “對啊,其實我是魔仙堡的一個魔仙。”

  “什麼?魔仙?這是電視上才有的嘛!你是魔仙,開什麼玩笑。”

  “我真的是魔仙。”

  “你怎麼證明啊?”

  “對呀,電視上的魔仙都有魔法,你有嗎?”

  “看着。”

  小藍把桌子上的花瓶摔碎了,美琪慌忙的說:“哎,你幹什麼啊?這可是媽媽最喜歡的花瓶哎!”“是啊是啊,怎麼辦啊?”小藍念起了咒語:“巴拉拉能量,呼呼啦———復原。”花瓶的碎片竟然重組了起來,和原來一樣。美琪美雪驚呆了,美雪壯着膽子問:“你,你來這兒幹什麼啊?”

  “我跟你們說了你們要保密呦!”

  “嗯。”

  “我來這兒是為了……”

  小藍來這兒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小魔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