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月6日 那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我有三大理由,讓我慢慢的告訴你。

  老師讓我們趁着假期去參觀上海當代藝術館。剛開始,我想我這人沒有藝術細胞,但是老師交代的任務必需要完成啊,於是和同學

  約定好一起去藝術館。

  上海當代藝術館坐落在人民公園,四周綠樹環繞,是一座玻璃外牆建築。遠遠望去好似一座水晶宮殿,璀璨奪目。

  在藝術館門口,遇上了許多也來參觀的同學,在學校以外的地方同學相見有點久別重逢的感覺。好不開心!

  藝術館中,有許多精美的圖畫。有些是和我年紀相仿的“小畫家”畫的,也有的出自大畫家之手,栩栩如生。一幅幅的畫琳琅滿目,令我目不暇接,照相機咔嚓咔嚓聲不絕於耳。

  還有那些巧奪天工的藝術品,陳列的陶瓷碗、花瓶、杯子擺滿了許多架子各具特色。有的奢華富貴,也有的樸實無華。在正中間,還有一個十分巨大的工藝品。大致一看像是一個螃蟹,但仔細看看又像是金蟬脫殼,真奇妙!

  有了勞技美術,會少得了高科技的物品么?在藝術館中的西面我們找到了一個“科技角”,有着各個年代著名的科技。高科技也不缺少樂趣,互動小遊戲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也在這些遊戲中獲得了知識。這些都是書本和課堂里看不到的東西,真讓我開心。

  還有一件最讓我開心的事,說出來你可不要笑話我哦!

  我們去的時候是由一位同學的外公開車送我們去的,他老人家和我爺爺一樣再三關照要坐出租車回家。然而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乘坐地鐵,既經濟又划算。關鍵是,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違背大人的意志自己作主,而且是我第一次在大人的保護之外從人民公園回到了家。看着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驚訝的樣子,我別提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