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快樂的事情,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但要問我最快樂的事情,那就要數在鄉下摘茶子的有趣的過程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空中萬里無雲,我和父母一起乘車去鄉下老家。一路上,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們微笑,就連金黃金黃的麥穗也彎下了腰,好象在說:“歡迎你們回到家鄉,歡迎你們回到家鄉。”一下車,秋風就不停的扑打着我的臉龐,空氣也變的清新多了。

  到了第二天,我看見爺爺奶奶的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果子,據打聽,才知道他叫茶子。我便對爺爺說:“爺爺,茶子有啥用?”爺爺說:“這茶子可以炸出香噴噴的茶油。明天,我帶你去采,怎樣?”我高興的說:“太好了。”那天,我興奮得一夜沒睡。

  又過了一天,我們拿上棍子、剪刀、簍子出發了。

  首先,我們到了第一座山,“哇”,滿山遍野的茶子,我便拿起棍子左打一下,右打一下,爺爺看見了,心痛的說:“哎呀,乖孫子,看你做的。”我看了看滿地的葉子,朝爺爺吐了吐舌頭,臉不覺紅了。此後,我便認真了起來。我用棒子把茶子輕輕地打了下來,撿起,放進了簍子里。爺爺就用剪刀剪下面的茶子。看見一個個茶子進了簍子里,我的心別說有多快樂了。於是,我和翻過了一座又一座山。雖然,我們被曬得汗流浹背,累得氣喘吁吁,可我的心中是無比的快樂。老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總算大功告成了。在回家的途中,我突然靈感一動。把《憫農》改成了:採茶日當午,汗滴茶下土,誰知盤中油,滴滴皆辛苦。

  那天,我雖然既臟又累,可我的心裡卻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