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生日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真開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號稱“萬家團圓日”的中秋節是我的生日哦!今年媽媽特別給我定了個大蛋糕,因為這天下午有艷蓉、培傑、榮森、志森、鑫延來給我過生日,我都興奮得說不出話來了。

  我從早上開始就坐在椅子上發獃,想着等一下他們會怎麼給我慶祝。“叮鈴鈴,叮鈴鈴”聽到這個聲音我立馬知道是他們來了,於是迫不急待地把他們迎了進來。

  他們進來后媽媽就把蛋糕拿出來切。在吃之前培傑心懷鬼胎地說:“在吃之前大家是不是因該把奶油塗在壽星臉上啊?”培傑一說,他們手沾點奶油就往我的臉上塗,結果我一照鏡子,都快被我那“大花貓”的怪模樣嚇暈了。在被他們的一頓耍后終於要吃蛋糕了,我們像一群豬似的沒幾下子那塊大蛋糕吃完了。

  蛋糕吃完后他們說要舉行什麼“唱歌比賽”。第一個唱的是榮森,當他開口唱的時候,大家禁不住捧腹大笑;第二個唱的是培傑,還是他唱得好聽,雖然他唱完了,但我們仍就沉醉在他那美妙的歌聲里……最後,經過我們舉手表決,我宣布:“本次‘陳欣茹生日杯歌唱比賽’冠軍是陳培傑同學,恭喜!”我一說完,現場就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我們就這麼一直玩了下去,整棟房子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這次生日我過得非常開心,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福建省南安市鍾育小學六年級:陳欣茹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