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做作業的後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做作業的後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沒做作業的後果 

  周三上午,我背着書包走進教室 里,只見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下午黃老師檢查讀書筆記”!我心中一驚:開學時老師有說過要做這樣作業。後來,我們都忘了。 

  我連忙坐到位子上,以每秒收三份作業的速度交齊數學作業后 ,便拿出硬筆書法狂補了起來。班長在講台上大聲喊道:“不要寫了,早讀!”可我們就像沒聽見似的,依然我行我素。“吳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同學們猛的一驚,這才拿起語文書稀稀拉拉讀了起來。 

  “叮鈴鈴”早讀課下課了,我正想出去走一走,可又看見秋燕又拿出硬筆書法和讀書筆記專心致志地補了起,我不解的問:“要補幾篇?值得這麼拚命嗎?”只見她頭也不抬的說:“要補16篇硬筆書法和讀書筆記,大姐!你說就中午那麼一點時間來得及嗎?”“啊!16篇!”我顧不上多想便從書包中翻出讀書筆記飛快的寫着。往常熱鬧非凡的班級今天卻只有一片“沙沙沙”的寫字聲了,每一個人都在埋頭苦幹。 

  放學了,陳蕙、蕭雨愁眉苦臉的說:“中午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還要寫數學作業,暈啊!~”“對呀,我還要去買本子,如果沒做完還要接受老師的懲罰,如果早一點寫的話就不會有這樣下場了,唉!”一路上,大家都在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 

  我一到家中,連飯也顧不上吃,就跑進書房“刷刷刷”地寫了起來。寫着寫着,手麻木了,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不住地往下流,我心裡像只小兔子一樣跳着,真希望能快一點寫完。 

  下午,寫字課上課了,吳老師來到了班上,我們一位黃老師有事沒來,便發出一陣陣掌聲。就在這時,黃老師也走了進來,全班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在吳老師面前黃老師笑容可掬,像一朵怒放的花。可吳老師一走,黃老師的臉就拉了下來,陰沉沉的,是我們心裡感到一陣陣涼氣。黃老師緩慢的吐出幾個字:“檢查讀書筆記。”我們慢吞吞的翻着書包,希望拖延一點時間。黃老師拿起陳軍的讀書筆記翻了翻“嘶”地一聲撕了,全班同學都被嚇住了,大眼瞪小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部撕了。今晚回去補!”黃老師氣急了,臉色鐵青,好半天才說出這麼幾個字:“態度,態度,你們說你們這是什麼態度?” 

  態度決定結果,只有你認真了才會做好事,不做作業的後果真不好。

您正在瀏覽: 沒做作業的後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做作業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