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巴啦啦小魔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啦啦小魔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琪和美雪是一對雙胞胎姐妹,美琪是姐姐。她性格開朗活潑,成績嘛,反正後五名里總有她,美雪卻性格溫柔,學習很好。她們漂亮,善良可愛。媽媽呢,愛乾淨,不喜歡小動物,嫌它們臟。爸爸是大公司的老闆,整天忙得不可開交,但很注重兩個孩子的學習。 來自:作文大全

  一天,放學了,兩姐妹走在放學的路上,正議論着美琪在第三節課上被老師批的事。美琪說:“哼,老師也太,太那什麼了吧,我那怎能算開小差呢?就是利用我豐富的想象力想了一件事。”“哎呀,你別生氣啦,你也不能再上課想啊。對了,你想的什麼事啊?”“噢,我就是想那個‘電腦娃娃’的結局是什麼呀?”“啊?” 走着走着,遇到了一個擺套圈的人,有好多人都沒套種。美琪貪玩,便去套圈,買了三元錢的,一個也沒套種,但她不服氣,向美雪借錢,美雪一邊拉美琪一邊指着手錶說:“哎呀,姐,快走吧,媽媽說過放學半個小時就要到家,你看着都幾點啦,快一小時啦!”啊?她們大跑着,美琪因為跑得太快摔了一跤,一身土,不過總算到家了。

  美雪一開門,就看的媽媽坐在沙發上生氣,美雪走過去說:“媽媽,對不起。”媽媽說:“美琪呢?”美琪低着頭從門口慢吞吞的走過去。媽媽見了,大吼:“哎呀!美琪,你看看你,一身土,還有個姐姐樣嗎?”這時爸爸回來了,說:“你別批評他們啦,對啦。美琪美雪,我給你們買了一套試卷,一天做兩張,我檢查。特別是你,美琪,你做三章。”“啊?”結過試卷一看,不會吧,六面的!唉,命真苦……

  回到房間,美琪說:“哎,我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要是有個神仙姐姐來幫我們就好了。”美雪一邊做一邊說:“別做夢了,哪裡有神仙呀,快做吧。”

  這時,門鈴響了,外面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巴啦啦小魔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啦啦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