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岸丶流年丶淚(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丶流年丶淚(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彼岸丶流年丶淚(四) 標籤: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彼岸一臉不知所措,轉臉望了望身邊的流年,流年的表情沒人看得懂,但是他自己明白,他不想彼岸去,因為他喜歡彼岸。可是喜歡又有什麼用呢,現在一切都完了。流年轉身出了門。 

  尚羽韻一直都在她的房間門口看着這件事,她嫉妒彼岸,因為彼岸比她強太多了。在學校里,彼岸比她學習好,現在,彼岸比她美,而且流年只給了她一個婢女,卻給了彼岸兩個。她怎麼知道是因為上官府的婢女太少了。現在,彼岸又要去皇宮過好日子,她怎麼能服氣。而且,她已經愛上了皇帝! 

  進宮的日子到了,尚羽韻一大早就起床了,去街上閑逛。她知道彼岸進宮的時間選在下午,絞盡腦汁地想辦法,為的就是不讓彼岸進宮,再好一點,就是她替彼岸進宮。 

  猛然,她想到一個辦法——把彼岸弄暈,然後自己替她進宮。 

  可是,怎麼才能把她弄暈呢? 

  尚羽韻想到自己原來衣服的口袋裡有一袋安眠藥,然後便火速趕回上官府。 

  “彼岸……”尚羽韻端着一杯茶走到彼岸房間門口喊道。 

  彼岸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羽韻。 

  “有什麼事嗎?”煩悶的彼岸不想理什麼事。 

  “這茶可好喝了,我泡了一杯,你嘗嘗吧。” 

  “哦,好。” 

  彼岸將尚羽韻端來的茶一飲而盡,她怎麼知道這茶里有安眠藥。 

  喝過茶的彼岸很快就有了困意,漸漸昏睡了過去……尚羽韻穿上皇帝賜給彼岸的衣服,用一絲輕紗蒙住了臉,只露出了鼻子以上的部分,替彼岸上了皇宮來的轎子。 

  彼岸醒來已經是三天後了,尚羽韻把皇帝糊弄的那叫一個美呀,也不想封彼岸為貴妃了。 

  “小姐,你終於醒了。” 

  “小怡,我睡了多久了?” 

  “小姐啊,你都睡了三天了!” 

  “啊?!那……” 

  “你是想問進宮的事吧,是尚羽韻去的。肯定是她害你的,自從你喝了她給的茶之後就一直睡。肯定是她搞的鬼!” 

  “她可真是救了我一命……” 

  “彼岸!”流年聽到婢女說彼岸醒了,趕忙跑到了彼岸的房間。 

  “彼岸,我喜歡你!”流年鼓足了勇氣,深情地對彼岸說。 

  “流年……”彼岸欲言又止,眼淚“刷”地一下流了出來。 

  (待續喲~) 

(憶兒:過幾天要去菏澤了,去我姨家住幾天,那幾天就不能發文了。唉~) 

您正在瀏覽: 彼岸丶流年丶淚(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丶流年丶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