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嗯。早啊,柳兒!”我揉了揉眼,親昵地和柳兒打招呼。 

  “早!”柳兒把水放好,回過頭衝著我嫵媚一笑,輕輕說出一個字,然後點點頭,“小姐,生日快樂!” 

  “呵呵!謝謝!”對啊,今天是我的十八歲生日! 

  柳兒笑着,“小姐!快過來,我幫你梳妝!”說著揚了揚手中的木梳。 

  看着柳兒,心情自然十分開朗。我趕緊跳下床,穿好柳兒手中提着的衣服,坐在梳妝台前。 

  銅黃色的鏡面中映着一個披着長發的臉色有點蒼白的女孩,女孩身後站着一位十六歲大的扎一個馬尾的女孩在看着鏡子,然後提起梳子掠過手中提起的長發,一梳到底。嘴唇一張一合,在說這些什麼。 

  “小姐,今天你可是大人了。要裝扮得漂亮一些哦!”柳兒一邊梳着我的頭髮,一邊微笑着說。 

  “那又怎麼,我還情願不過這個生日了呢!一整天都要對着來賓點頭哈腰的,無聊死人了。”我微微抬了抬頭,眼角瞄到了柳兒,然後又望回鏡子。 

  “呵呵,今天不會無聊的。”柳兒凈白的臉上露出一絲詭秘的笑容,我呆了。這笑容我從來沒有見過,從來沒有。思緒不禁飄回六年前。 

  那時我還是十二歲的小女孩,整天待在家中都們除了病。有一次,我瞞着父母偷偷溜了出去,一會兒買吃的,一會兒看戲,玩的十分盡興。傍晚時分,正要回家的我迷了路,乾脆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來。一個小女孩看見了,還不容易才把我送了回來。後來父親就收留了這個沒有父母的小女孩,從那次開始,柳兒就成了我的心腹,成了我唯一可以傾訴心事的人。可是,有一次…… 

  “小姐!小姐!”柳兒在我眼前使勁晃了晃手。猛地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嗯,好了?” 

  “嗯。” 

  我抬起頭,看見鏡中那身穿藍衣的女孩,點了點頭,然後起身,“走吧!”說著拉住柳兒走出門檻。 

  此時已經有很多人來了,院子了幾乎擠滿了。 

  “王伯伯好!”“好好,生日快樂,縈曦。”“張先生好!”“嗯,生日快樂,縈曦!”…… 

  一個早上,全都是這幾句話,手中的禮物早已是拿不穩了。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