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淚(十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淚(十四)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他神秘一笑,淡淡說。 

  “你沒有回答我。”我望着他,眼神迷離,逃避,似乎在害怕什麼。 

  “鄖林侍衛者。”他歪着頭,似笑非笑,彷彿在欣賞什麼,“蕭延。” 

  蕭延,心中一震,他,他就是蕭延?武林界的強者,百漠蕭延? 

  我仰頭,心中竊喜,有對手了。“好,蕭延,今後你就是本小姐的最大敵人。”我輕蔑一笑,悠悠吐出幾個字,對着降到地上的他說,“記住了,我叫。馨。紫。” 

  他低頭,反覆嚼噘着我的名字,顧不上拉住他衣角的蕭蕭。 

  落地,周圍的士兵都不敢靠近我,在總多人中,我顯得那麼地高傲不屈,藐視一切。蕭蕭見我下來了,一個勁兒飛奔,一把抱住我。全部士兵在她抱住我的腿的一剎那間都摒住了呼吸。“汪汪汪!”媽媽啊,狗!我扭頭,一隻小小的可愛的雪白狗狗在犬嚎着。“呀?小小?”蕭蕭順着我的眼光看去,微笑,衝上去抱住地上的狗狗,的確很小。它很順從,沒有發脾氣,而是任憑蕭蕭撫摸它長長的“白髮”。蕭蕭撫摸着狗狗的長毛,走過來,“媽媽,走啦!”我點點頭,拉起她的小手,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悠然自得地走着。等等,等,打住,她,她剛才叫我什麼?我一頓,停了下來。媽媽?我,我什麼時候變成她媽媽了,我,我還是18歲的少女啊!我無奈地看了看一旁散發可憐眼神的蕭蕭,輕輕地邁出腳步。“爸爸!走啦!看什麼嘛!”蕭蕭走到蕭延神前時,停了,對他說了一句話,手中的小小也叫喚了一聲。 

  什麼,蕭,蕭延他是爸爸,那我們……我臉轟然通紅,手不知道該往哪裡放。 

  我抬頭,正對上蕭延疑惑的眼神,臉又紅了紅。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拉起蕭蕭的另一隻手,小小立即從她懷中掉了下去。 

  “小小,聽話!”蕭蕭低頭,衝著地上正在嗚咽的小小不滿地嘟嘟嘴,說。然後抬起頭,看看我,又看看蕭延,笑了,“爸爸媽媽,快點走!” 

  我就這樣糊裡糊塗地進了皇宮大院兒。 

  說實話,這裡還算大了,雖然比不上魔宮,但住在這裡面也算是享受天倫了。 

  我就這樣被蕭蕭拖着左拐右拐地來到一個大殿前。裝得很高貴,顏色大多是閃閃的耀眼顏色。金色的琉璃頂兒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鮮紅的木樁上纏繞着金龍。門是木頭做的,但是很漂亮,是紅木……周圍圍着一大隊官兵,很多,比剛才的要多不知多少。 

  從窗戶中可以看到一些朦朧的身影,很多人,幾百個這樣。是,文武百官?我不清楚,只不過在林府時聽到一些。 

  我扭頭看了看微笑不語的蕭延,再低頭看了看蕭蕭和狗狗小小,又望了望前面的大殿,不知所措。 

  蕭蕭拉着我,往前走,一路上沒人敢說話,大氣也不敢出,只是疑惑地看着我。為什麼不看蕭延,我有點氣鼓鼓地,不滿地瞪了瞪走在另一邊的蕭延。 

  “參見公主。”門口的侍衛低頭。我剛想說什麼,卻被蕭蕭搶了風頭,“免了,讓開。”不是我啊?我正在納悶,差點兒忘了,這不是在魔界,我吐了吐舌頭。 

  “是。”侍衛不敢多說什麼,閃開了。 

  蕭蕭拉着我和蕭延,走了進去,身後還跟着小小這隻俏皮的狗狗。 

  咻。全部人的眼光都聚集在我們這個地方,特別是我。我有點無奈,為什麼我走到哪裡都這麼受關注啊,煩人。 

  “父王。”蕭蕭喊了一聲,手依舊扯着我們。 

  坐在最上面的金色寶座上的低頭看着什麼東西的人聽見了,時間瞬間停頓,他猛然抬起頭,“乖女兒,父王想死你了。” 

  是一個四十多歲的老頭子?

您正在瀏覽: 千年淚(十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淚(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