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彼岸與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與未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大概是不能在這邊繼續讀了。那就告個別吧。 

  有很多捨不得的女生。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黃靜,她人那麼好,對我也很好,我最捨不得她了,靜,你總是幫助別人而耽誤了自己的事,因為太在乎別人而不顧自己,我走了,可沒人提醒你了啊。 

  還有雯和穎,從前是那麼好的朋友,而現在因為一些事情而翻臉,未免太過草率。 

  估計就只剩莉了。她高高的,像個大姐姐般,和靜一樣對我都很好,是我在最後這段日子除靜外的依靠。 

  然後呢,就是一些普通的朋友了,感謝的有很多,都是坐過我附近的朋友,比如說陳樂佳,她在班上算是比較不起眼的女生,但她坐我後面的時候都比較能容忍我,比較關心我,那段時間,早上喉嚨都說不出話來,都是她幫我應付的。 

  比如韋雅嘉,以前中午都是她陪我的。 

  可能經過變遷就沒最初那麼美好了。 

  還有一些就是一直是朋友的女生了,比如艾琪、小李、小呆、彭麗君、林依涵、葉雪雯、林鈺榕,這些都一直是朋友吶,我很霸道的說,但這些朋友都一直不會怎樣,都一直比較能體諒。我很感謝有這樣一些朋友支持我。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陳瑩,以前看她一直不對勁,但經過她和倆男生打架男生都哭而她卻沒哭的事件后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然後就是男生了吧。 

  很捨不得的就先說P朗吧,因為他是一個很和藹很和藹的男生。長得很高,很陽光。忍耐度超好,很喜歡逗他玩,一起同學六年,對他很是了解,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是同桌。 

  還有就是大哥了。他為人很溫和,很紳士。大哥人很好,對人一直都是彬彬有禮的,很少見他發火,一二年級的時候他成績也是很棒。只是現在稍微有點退步了。 

  還有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凱子、大嘴、阿鋒、小寶寶那些很有趣的人,少了他們的日子班上少了很多微笑。 

  還有一群搞破壞的孩子。他們的平均年齡都超過12歲,但調皮的心態還停留在2歲呢。盧澤鴨子狗謝黃局,這些人啊,喜歡與眾不同,為同學們製造了很多笑柄啊。 

  都是捨不得的同學們。 

  我們羽翼漸豐,我們年少輕狂。我們還有未來,我們還有夢想。 

  我們一起向彼岸出發。

您正在瀏覽: 彼岸與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與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