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形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形記 標籤:現形記作文 變形記作文

  叮鈴鈴,一聲清脆的上課鈴聲,走在操場上,走廊上的同學便如潮水般的湧進教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情不自願的坐了下來。

  語文課上一直都有汪老師的身影,而這節課汪老師卻姍姍來遲,是怎麼回事呢?這時,紀律委員從外面跑進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汪老師這節課有事,讓我們自習。”

  剛開始,教室里鴉雀無聲,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過了一會兒,就有同學開始交頭接耳、竊竊私語。再過幾分鐘,教室里就炸開了鍋,滿屋子回蕩着歡聲笑語,可以說是“餘音繞梁”。紀律委員大聲維持紀律,但同學們都熟聽無睹,毫不在意。

  只見曾令紅拿着五子棋說:“馬榮星,來,我和你殺一盤。誰贏誰就叫誰棋王!”馬榮星也毫不示弱,爽快的答應了。經過幾輪大戰,馬榮星取得了“棋王”的頭銜。誰叫曾令紅口出狂言呢?只好不情不願的叫了一聲。同我一排的王傑神采飛揚,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那些出列拔萃的好同學也矜持不住了,拿出自己愛看的小說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我同桌餘震濤沒事幹,在那一邊轉筆,一邊哼哼唧唧,還一邊自創歌謠。不知是哪一個調皮鬼,說了一聲:“汪老師來了!”教室里頓時悄然無聲,同學們認真寫字。過了一會兒,汪老師還不來,才知道被戲弄了。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又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

  我正伸長脖子關心後續,突然,整個教室向被按了靜音鍵盤般消了音。我立馬端坐姿勢,打開書看了起來,不用回頭也知道老師回來了。

  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現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