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你說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說說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機智、聰慧的小夥子。他瘦瘦的,是標準的竹竿;他的頭髮有點長,媽媽喊他剪頭髮他都不剪;他穿衣隨便卻不凌亂;鼻樑上架着一副閃閃發光的眼鏡;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掛在鼻樑下面;他兩隻耳朵可尖了,什麼悄悄話都逃不過他的耳朵。 

  他呀,非常幽默。又一次,班上赫赫有名的小胖子來調配他,說:“你看你瘦的,不明真相的人還以為中國鬧災荒了呢!”他不但不生氣,還反過來笑眯眯的對小胖子說:“哎呀!不用說了,他們一看見你就知道中國為什麼鬧災荒了。”弄得小胖子哭笑不得。 

  他呀!是一個電腦迷,尤其是一個遊戲迷。他總是利用一切時間來上網打遊戲,可是屢戰屢敗,勝利次數少的可憐,後來電腦上了鎖,他又開始攻克密碼鎖,可惜一直沒能攻克。他上起網來就忘了時間, 媽媽喊都喊不停,結果總被媽媽的“降龍十八掌”打得遍體鱗傷,估計已經不下N次了。 

  他呀!是個小機靈。有一次期末考試他數學考試考了滿分。他媽媽非常高興,告訴一個鄰居,那個鄰居非常嫉妒,就說:“小時候聰明,長大以後一定不聰明!”他笑眯眯的問那個鄰居:“阿姨,您小時候肯定也很聰明吧?”那鄰居聽後有些無地自容了,於是紅着臉匆匆的走掉了。 

  他呀非常挑剔,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出去吃飯時,爸媽封他為“AA完美男”。他十分好奇這是為什麼,爸媽給他總結出以下幾點:首先,他吃飯時喜歡說話,等他們吃夠了他才吃殘羹剩炙;其次,他喜歡吃的,爸媽可以吃;爸媽喜歡吃的,他不吃。非常省錢。額! 

  你想知道這個小夥子是誰嗎!他就是我——於鴻燦!你想認識他嗎?請加QQ:9090980.

您正在瀏覽: 向你說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說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