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竊讀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平時也總是拿着書就忘了任何事。看着書,我彷彿與科學家們在一起討論各種問題;看着書,我彷彿在世界各地玩賞;看着書,我彷彿穿越時空在與孔子對話、、、、、、可是媽媽怕我近視,不許我晚上看書。 

  “八點鐘了,快去睡吧!”媽媽對我說,我一聽,就知道看課外書的大好時機到了,我裝模作樣地應了一聲。趁他們沒注意,偷偷摸摸地溜進了書房,拿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和達能餅乾進了房間的被子里。當他們都去睡覺了,我就打開燈,吃着餅乾看了起來。一頁二頁、、、、、、我像一餓狼似的,貪婪的讀着。正當我讀着津津有味時,我忽然聽見爸爸媽媽房間的門開了。 ,媽媽一定是發現了什麼,囁手囁腳地走過來一看又走了回去,嘴裡還念念有詞:“奇怪,我剛剛還看見有光,難道,是我眼花了?”我想:“媽媽怎麼會發現呢?對了,肯定是燈光太亮了,才把媽媽引來的,我應該開檯燈”。我迅速把檯燈打開了。我又如饑似渴的看了起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望向窗外,只看見天空黑沉沉的,看不出是什麼顏色,只看見幾顆零散的星星在眨着眼睛,好像對我說:“小朋友,快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拿着書遲遲不肯放下,可是,我的眼皮已直打架,我不得不放下書睡著了。 

  杜甫也說過:“讀破書萬卷,下筆如有神。”讓我們一起去讀書,一起去書的海洋里遨遊,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夜晚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