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絕對是一件真實的事情!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互相傳播,讓那些勢力的人看看什麼叫人性!!! 

  幾天來,四川地震是每個人關注的焦點,也是社會關注的焦點.因此,不少人和單位捐錢獻血,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昨天,我隨媽媽到銀行捐款,想不到竟看到了我終生難忘,終身受益的一幅畫面. 

  剛進入銀行大廳的門,就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人:臉, 醬紫色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頭上的草帽已摘下來,稀稀落落的頭髮緊貼在頭皮上.此時,他正在整理散落在長椅上的一堆毛票.一角的,二角的,一元的,兩元的,還有許多值數不大的硬幣,沒有一張整二十元. 

  媽媽去捐錢了,我就站在那個人旁邊看着,周圍還有幾個孩子.許多大人們進來,督一眼就大步邁過去了,銀行管理員不時投來厭惡的目光,好像看一塊發霉的蛋糕一樣. 

  那個人一邊翁動着嘴唇,一邊數錢,一張一張地數着.枯藤似的血管,竹枝似的乾枯的手指.他的全部都與這華麗整潔的大廳格格不入. 

  我想我有點看笑話的意思. 

  那個人數了好幾遍,才把那些錢一一疊好,向眷錢處走去.他做什麼?要絹錢嗎?就他?在我好奇不屑的目光下,他把那堆毛票刷刷塞進捐款箱,然後如釋重負般地舒了一口氣,艱難地彎腰拾起椅子上的草帽,又緩緩轉過身望着捐款箱露齒一笑,一步三回頭,走了. 

  我呆了,傻了,昏了,迷了.然後忽然明白了.我摸摸衣兜里的50元零花錢,不顧媽媽詫異的眼神,毅然向捐款箱走去,把它慎重地投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