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語文課上,我們學習了《樓蘭的憂鬱》這篇文章。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三千多年前樓蘭古城的消亡,講了寧夏一年一場風,從春刮到冬,講了青海湖的水位連年下降,還講了甘肅等地變成了萬丈厚土,寸草不生的環境。這不是樓蘭的憂鬱,而是人類的愚昧!

  下課後,我感慨萬分,樓蘭是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就是因為古人不保護環境造成的。現代人呢?比古人還放肆,據說,現在騰格里沙漠正在向黃河逼近,黃河危在旦夕。沙漠離我們首都北京不再遙遠,如果我們現在還不植樹造林、保護環境,珍惜身邊的一草一木的話,北京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就可想而知了。

  讓我們挽起手來,大呼:保護環境,從你我他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地球母親一定會變得和原來一樣美麗。

  六年級:崔梓豪

您正在瀏覽: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