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胖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胖奇遇記

  看到名字你會不會和人聯想到一起?我告訴你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小胖是一個人,一天小胖要出外探險了,小胖把家當全帶上了,貓頭鷹博士見了,忙說不行,只見貓頭鷹博士只給小胖帶了一些乾糧。水和衣服。小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貓頭鷹博士,貓頭鷹解釋說這些是必備品,那些只會給你帶來更多的負擔,小胖看着自己的行李,確實,太多了,小胖痴痴地笑了。

  小胖上路了,他來到一個好大好大的工廠,只見小胖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先是聽見一聲尖叫,然後不知是誰拿着棒子打了過來,小胖剛開始還以為是見面禮呢,可是那個人嘴裡還說些什麼,小胖有點怕了,躲了一下,那個人又拿着棒子沖了過來,小胖嚇壞了,趕緊躲起來,直到那些人走了,小胖全身都還在發抖。

  小胖又來到一個化工廠,可是還沒進去,就被裡面冒出來的濃煙熏出來了,“啊,啊,啊,阿嚏!”再也不要來這裡了。小胖在心裡重複着,排擠着這家工廠。

  咦?這裡又是哪裡呀?啊!老鼠!小胖嚇壞了,連忙躲了起來,可是,怕了好半天才發現自己也是老鼠。

  定過神來的小胖,終於看清了這是哪裡,“啊”這回輪到小胖尖叫了,原來,這是做老鼠罐頭的地方。小胖趕緊跑了。

  小胖直接跑回了家,想了想,便自言自語地說:“人類真是個可怕的物種”。

  六年級:付慶彤

您正在瀏覽: 小胖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