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就要期中考試了!這個驚人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 

  轉眼間,已經到了星期五,早上,許多同學的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會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呢?就讓我這個“小小攝影家”來告訴你們吧! 

  鏡頭一 

  咦?這是誰在聚精會神地看書?天哪!是小a同學,我跑到教室外面,抬頭,奧,太陽沒在東邊升起?太怪了!難道他想洗新革面,“重新做人”了么?我拍拍小a 

  同學的肩膀,說:“哥們,怎麼這麼用功啊?”小a同學笑了起來,把書翻開,是一本小說!我驚訝地看向書皮,上面寫着“語文”兩個字,原來是“掛羊頭賣狗肉”啊!真讓我大吃一驚! 

  鏡頭二 

  這不是小b同學嗎?他怎麼在看書?一定又是詭計!我朝他走去。我對小b說:“都快考試了。還在這看閑書!像話嗎?”這時小b抬起頭,滿頭霧水地看着我,一定是驚訝於我的神眼吧!我得意揚揚地看着他。“你說什麼閑書?”想狡辯?我一把抓起他的書,翻開說,看:“這是什麼?還想不承認?”小b說:“這是課本呀!” 

  什麼?課本?他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我就不信!在我看到內容的一剎那間,徹底呆住了,那真的是語文課本!天那! 

  考試之前真是“各有千秋”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