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考試”這個詞,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考試之前,無論是老師、家長還是學生,都會感到十分緊張。考試,成為了壓在許多人身上的一塊很大的石頭。

  這不,半年一度的考試又越來越近了。“同學們,馬上要考試了,這段時間一定要好好複習,爭取考出好成績。”要考試了,老師也緊張得很。為了讓我們這些她的學生能考出好成績,老師每天都幫我們複習,眼角又多了一些皺紋。

  回到家,熱騰騰的飯菜已端上了桌。吃飯時,父母不住地給我夾菜,並說:“吃些這個,補腦子的。考好些!馬上考試了,多複習複習,千萬別馬虎了。”這樣的話已是家常便飯,但我卻從沒注意到過他們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

  其實,考試來了,我也十分緊張,只要一想起老師的囑咐與父母的期盼,就會十分害怕,害怕自己會讓他們失望。我早已被這塊大石頭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複習,爭取考出更加優異的成績,不僅是為了自己,還為了那些對我抱以很大期望,為了我而付出了許多許多心血的那些人。

  六年級:夜之櫻羽(齊睿)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