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的那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那把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伴着雷叔叔的“音樂”,雨“嘩嘩”地下了起來。我沒有打傘,任憑雨水拍打在我的身上。我無語,再也無人為我撐起那把充滿愛的傘……

  ?回憶定格在2008年6月那一天。那天也下起了雨,我也沒打傘,望着那些有傘的同學一個個都回家了,只留下我自己在學校,但我也無奈啊,都10多歲了,不能讓媽媽每天都來接我啊,我覺得那會讓同學笑話,但現在我也不想洗冷水澡。最後我做出了一個決定,我衝出了校門,跑着跑着就沒了力氣,於是我像蝸牛似的走着,前面有個打着紅傘的小姑娘回過了頭看到我后,停下了腳步。“哎,同學,你和我一起走吧。”她說。我聽了這句話感到羞愧萬分,但我也沒有辦法。我們在一把傘下聊了起來……

  在我的指導下,我們很快到了我家門口,“再見。”“再見。”我們就這樣告別了。“哎,你怎麼往回走啊”我望着她。“我家在哪裡。”我聽到了這句話后才恍然大悟,原來她為了不讓我挨淋,繞過了自己的家門送我回家。多麼善良的人吶,有機會一定要謝謝他,可從那以後,我竟然再也沒見到她,而且連名字都不知道。

  仍然是那傾盆大雨,可那把紅色的雨傘,卻再也沒出現。啊,在那無遮無攔地雨天里,除了你還有誰會給我撐起那把傘呢?

  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回族小學六年級:盧婉琪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那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