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不僅有父母的關愛,還有朋友的關心。 

  星期六上午我都要到河西上奧數課。那天早晨我看天氣挺好應該不會下雨。所以我便沒拿傘,直接出門了。 

  開始上課了,老師講了一半,外面本來晴朗的天氣一下子就變成了烏雲密布的天氣。接着外面開始嘩啦嘩啦地下起雨。我忽然想起我沒帶傘,哎呀!這可怎麼辦呢?難道我還要等到雨停了再回去?不行,這樣的話,作業就做不完了!我越想越急。一節課下來,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下課了,我在大廳坐着我真是心急如焚,恨不得就這樣衝出去。我看着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離開,心裡直痒痒。我等呀等只見學校的人都走光了雨還是下個不停。忽然正前方有一個人正向我這邊走來,我定睛一看,咦?那不是我同桌嗎?怎麼還沒有回去呢?“你怎麼還沒回家呀?” “哦!我剛剛把數學作業做完了!”我點了點頭繼續坐在那等着。我本以為她馬上就走了可是過了半天她還是沒動,我以為他有事找我便問:“你還有什麼事嗎?”“你不是沒帶傘嗎,一起回家吧!”我沒告訴她我沒帶傘啊,她怎麼會知道?他彷彿看出了我心中的疑問:“走吧!你在清理書包的時候我看了一眼發現你沒帶傘!”我朝她笑了一下便跟着她走了。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聊聊這聊聊那。她把我送到我家門口時,我連忙對她說:“今天真是謝謝你了!”我做了短暫的告別之後她便轉身離去。 

  現在,我想起這位女生心裡就衝上一個暖流~!

您正在瀏覽: 那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