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美麗而又活潑可愛的鳥兒,現在我非常難過。因為,我離開了哺育我的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小夥伴——珀麗莎、瓊斯等,還有慈祥的森林媽媽,被可怕的大怪物——獵人抓到了籠子里,賣給了一個和善的老爺爺。雖然老爺爺對我很好,可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快樂,經常回憶起過去在森林裡的那段快樂時光……

  原來,我住在森林媽媽的懷抱里。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家裡,我是最小的一員,爸爸媽媽寵着我,哥哥姐姐讓着我。所以,我有時會發發小脾氣,耍耍小性子。那時候,爸爸媽媽會說:“小寶貝,快別鬧了!閑着沒事的時候,我有時候教其他家的弟弟妹妹飛翔;有時候幫爸爸媽媽做些家務事;有時候和小夥伴珀麗莎、瓊斯一起去樹叢里捉迷藏……整個森林裡充滿了和諧與溫暖。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一群大怪物——獵人走進森林,對動物們進行了一次“清掃”行動。只見一個獵人透過樹葉發現了我,而我卻正在玩耍,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們。獵人單腿跪下,舉起獵槍,眯起眼睛,做好了要射擊的準備。正當這千鈞一髮之際時,爸爸像箭一般的飛過來,把我往旁邊推了一把,大叫:“孩子,快跑!”當時我聽了這話,一陣發獃。等到我幡然醒悟過來時,已經是太遲了。“啪”的一聲,獵人一聲槍響,我和爸爸頓時掉落在地上。

  我躺在地上,發現自己的翅膀受了傷,動不了了。我抬起頭,望了望旁邊的爸爸,發現它已經死了。正當我經受着失去親人的巨大悲痛中,緊接着,我其他的家人也落了下來。他們為了再次救我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命,我感到萬分悲痛。 

我被可怕的獵人賣給了一位老爺爺。他整天把我關在籠子里,不給我應得的自由。我每天以淚洗面,不吃不喝。

  我悲傷,我哭泣。為什麼人們要這樣對待我們?我們吃害蟲,為人類唱歌,幫助人類,可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做?人類,求求你們,放下你們手中的獵槍吧!

  我一傷心,一頭撞向欄杆,鮮紅的血液染紅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