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點中學我不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點中學我不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梔藍是一個要考中學的小女孩,在年級里學習還算不錯,所以老師很器重她,讓她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想想競爭這麼激烈,考上重點中學,可能沒那麼容易。梔藍心裡想着,算了,去圖書館吧!去那些複習資料,趕緊到家裡複習。

  再去圖書館的路上,看見一個騎三輪車的大叔。由於是上坡,所以很難,梔藍決定去幫幫忙。大叔見我幫他,笑笑說:“謝謝啊,姑娘!”他見我手中拿的借書卡,問我:“姑娘,去圖書館借書呀!”我點點頭,說:“這不快要中考嗎,我去借幾本複習資料。”“對對對,中科競爭這麼激烈!趕緊複習複習正常。”大叔說。“我兒子也考中,真替他着急!一天就在家裡複習,也不知道怎麼樣。其實這考重點中學,就跟我這推車上坡一樣,難難難。我這還能有人幫忙,你們可就不一樣,一不小心就跌了回去,加油啊!要爬到終點才行啊,姑娘!”坡已經爬完了,梔藍也要去圖書館了。臨走時,大叔對她說了一句“堅持”,就走了。

  梔藍心中已暗下決心,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

  甘肅蘭州城關區蘭大職小六年級:史努比

您正在瀏覽: 重點中學我不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點中學我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