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所創造的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所創造的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武裝組織中冷酷無情的殺手,他的臉上沒有掛過一絲笑容,並已經在牢獄中度過了四十餘個春秋。雖然現在他已重病纏身,與死亡之神越來越近,但他仍不對自己所犯下的罪惡哪怕表示出一點點悔意。 

  他的身體雖然不能動了,但他那顆冰冷的心仍在牢獄中不斷地掙扎着,仍認為他曾效力於的武裝組織會把他拯救出來,他始終不相信上司和同伴會拋棄他,即使事實擺在眼前。其實如果他不在監牢里的話,或許他早已死了:他所在的組織怕他把機密泄露給警方,因此正不斷地找機會把他謀殺了,不過由於監獄防守嚴密,他們始終沒有得逞。 

  他仍是一副冷酷無情的表情,不過他笑了,他並不是善意的笑而是笑蒼天為什麼對自己不公,為什麼警方在那次恐怖襲擊中僅僅抓到了自己,為什麼他在被抓后,組織為什麼不設法營救他,為什麼…… 

  正在他大嘆蒼天對自己不公時,一隻小鳥的歌聲透過牢固的牆壁傳到了他的耳朵里。他開始捂住耳朵並大聲地對小鳥說:“該死的小鳥,你給我閉嘴!”但鳥兒聽不懂他的話仍然盡興地唱着,他憤怒極了,大聲吼着,雖然他知道這無濟於事。但過了一會兒,他不再鬧了,並開始欣賞起這隻鳥兒的歌聲來。聽着聽着,他哭了,這不是冷酷的淚水,這是融化心中的“冰塊”所產生的熱淚,他的那顆冰冷的心永遠地消失了…… 

  他隨即叫來了監獄長 ,說出了他所在的武裝組織的一切。不,是以前所在的武裝組織的一切。他現在不屬於任何組織,他屬於他自己。警方通過他所了解的情況,僅僅幾個月,就消滅了這個組織在國境內的大部分力量,正在將殘餘力量圍捕於西北邊境準備進行最後的圍剿。 

  當警方到醫院把這一喜訊告訴他時,他只說了一句話:“我之所以能夠改過自新,都是那隻小鳥所創造的奇迹……”接着,停止了呼吸……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所創造的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所創造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