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警日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警日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交警日誌

  雙流縣實驗小學 6.5班 余柯衡

  今天是不同尋常的一天,因為今天我有幸來到縣政府街口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來當一次真真正正的“小警察”。

  早上一大早我就到學校準備着裝開始站崗,可誰知學校前門卻沒有開,這時我便碰上早已在路旁等候的江錕嶺,於是我便問他到底怎麼進去,他一臉茫然地望着我搖搖頭。這時我便想到可不可以走學校後門進去,我便告訴了江錕嶺,然後我們就向後門奔去。到了以後才發現我們班的許多同學早已等候在那裡了,稍等片刻我們人齊后就和一位大隊部的老師去換制服。當拿到制服時我們又一臉茫然地問老師到底怎麼換,是將制服穿在外套外面還是裡面?無數的問題老師都耐心地——告知。就在這時只聽江錕嶺“啊”一聲大叫,原來他制服的褲子和鞋子發生了“矛盾”,褲子卡到鞋子里了。後來我們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不過都迎刃而解了。裝備完畢我們坐着宋老師的車來到棠湖公園進行實踐活動。我心裡納悶:“不是站崗勸導嗎?怎麼來棠湖公園呀!”這時宋老師告訴我們先來棠湖公園巡視,然後再去縣政府站崗執行勸導任務,於是我們便四處巡視看是否有垃圾,因為我們不僅要做勸導工作,還要清理地上的的垃圾。沿途我們撿了不少的垃圾,半小時后我們便乘車來到了縣政府街口準備站崗。

  開始我遇見許多闖紅燈的行人,但始終都不敢上前勸說,後來終於我鼓起勇氣上前勸說了一位大叔,可他卻說:“小朋友你眼力真差,現在是綠燈呀!”他說完我便轉身去看,可明明就是紅燈呀!我還沒來得及轉身,那叔叔早就不見蹤影。但這種挫折是打擊不了我的,之後我總共勸說了8位行人。不久后,大家都排隊回到學校,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興高采烈地談論着勸導的事,不一會就回到學校。

  今天我不僅當了一次小警察,而且知道每一天都有許多人闖紅燈,而這種違反交通法規的行為對人生安全有着極大的威脅。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行人說:“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外出千萬不要闖紅燈”!

  指導老師: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交警日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警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