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家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下着細雨,我乘車來到方舟實踐基地。這可是我的第1次社會實踐,臨行前,媽媽對我說:“這可是你第1次獨自離家,能行嗎?”“放心吧,1定行!”我毫不猶豫地答道。 

  剛來到實踐基地感覺什麼都是新鮮的。這兒的東西雖然新鮮,但是床、桌子、椅子等東西和家裡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吃午飯的時候,食堂就成了“菜市場”和“桑拿房”。坐在飯桌前,我額頭上的汗珠1滴滴地往下落,噪音不斷往我耳朵里跑,使我想大吃1頓的胃口全沒了,突然產生了想馬上逃出這個食堂、逃出實踐基地的念頭。 

  可是下午的課卻讓我立刻改變了想法。這1節上的是石膏課。開始上課了,老師的左右手似乎被施了魔法般為我們演示如何做石膏像。他先來了個“海底撈月”,舀起半碗水;又來了個“雙龍戲珠”,舀起兩大勺的石膏粉放入碗里;再使出9牛2虎之力把石膏粉攪成了石膏漿,又取出做石膏像的秘密武器——模具,像擠奶1樣把石膏漿倒進了模具里,過了1會兒,1個石膏像就橫空出世了。 

  我看着老師那出神入化的動作,自己的手早就痒痒了。我立馬開始運用自己剛學到的石膏方程式:半碗水加兩勺石膏粉再乘以10次的攪拌就等於石膏漿。石膏漿很快製作完成,被我3下5除2倒入模具,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1點1點地過去了,石膏像終於定型了,下面可要幫它“脫皮”了。我左手1掰右手1按,石膏像除了頭以外的部分都被我脫掉了,只有頭上的模具使我束手無策。石膏像好像在對我說:“快幫我把模具脫了吧,我快悶死了!”我就更加着急了。就在這緊要關頭,老師幫我把石膏像從模具里取了出來。1隻可愛的小羊“誕生”了,我“牽”着我的“小羊”出了教室。 

  接下來的日子,我接受了1次又1次的挑戰,學到了不少本領,我的第1次社會實踐快樂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離家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