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一走,我就馬上打開家裡所有的燈,照得房間燈火通明,金碧輝煌。但是,我還是很慌張。於是,我把電視機打開,調到我最喜歡的節目頻道,把音量加響,給自己壯壯膽,可只要外面一有聲音,我就十分緊張。所以,我搬了一張椅子,以便於我及時爬上椅子,通過貓眼看看門外的動靜。 

  做完這事,我放心多了。就大膽的關掉電視機,一骨碌鑽進了被窩。 

  不一會兒,外面颳起了大風,風中還夾者豌豆大的雨點,震得窗戶嘩嘩直響。我又害怕了,靠在床上,全身縮成一團,再被窩裡瑟瑟發抖。我嘴裡還念念有詞:“媽媽,快回來吧!”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了媽媽和藹親切的聲音,聽見了爸爸用鑰匙開門聲。我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門開了,我朝媽媽懷裡撲去。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