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知道您每天工作的很晚才回來。雖然工作忙,但是您對我的要求卻從不放鬆,我內心感受到了您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您才回來。您汗流浹背,連水都顧不上喝一口,就讓我把作業交給您檢查。過了一會兒,只見您緊鎖眉頭,板著臉,生氣的說:“你這篇習作缺乏細節描寫,不具體,不生動。還有字寫得不工整,拿去重寫一遍!”這時,我心裡難免會有一些難受,但也只好重寫一遍。寫好之後,我再次報作文拿給您看。您看完之後,點點頭,這是我的內心無比欣慰。

  晚上,我依偎在您的懷裡,給您講校園裡發生的有趣的事,然後聽您給我講故事。在您的故事聲中,我躺在床上,望着灑進房間的月光。憧憬着美好的未來,甜甜地進入夢鄉。

  爸爸,我想對您說,如果您能每天都早一點回來,就能早一點檢查我的作業;如果您能每天都早一點回來,就會讓我們的家庭有更多歡聲笑語!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