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好,你們猜猜看?踢球?唱歌?既不是踢球,也不是唱歌,那是什麼呢?猜不着了吧,告訴你們吧,就是閱讀。

  早上,我常常拿出那一本本精美的書,看着、讀着,陶醉在那故事裡。《賣火柴女孩》、《一千零一夜》和《水滸傳》……都是我最看的書。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在陽台上沐浴着和煦的陽光,安靜的看着《水滸傳》。這時,奶奶對我說:“我出去買菜,請你看下飯。”我憋了奶奶一眼漫不經心的說:“好吧,請放心。”說完我又坐在小椅子上埋頭看起書來。讀着,讀着,我彷彿來到了金戈鐵馬的古戰場,宋江正帶領梁山好漢殺向敵陣,玉麒麟盧俊義和小李廣花榮打頭陣,花和尚魯智深和行者武松當後衛。經過一番廝殺,眾將士們把敵人打的人仰馬翻,這時,宋江帶領將士們點燃了敵人的糧草,剎那間,煙火繚繞、青煙滾滾,我好像聞到了那濃濃的煙味。咦?這是?燒焦的味道!“哎呀,飯糊了!這該怎麼辦?”我焦急的嚷嚷着。這時,奶奶回來了,見飯糊了,馬上把我叫來。看見我手上的書,頓時明白了,笑着說:“你真是個小書迷呀!”。

  莎士比亞說過“書是是人類的營養品。”讀書不僅給我帶來了樂趣,也豐富了我的知識。

  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