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可多了,譬如游泳、溜旱冰、騎自行車……最能表現我喜怒哀樂的是溜旱冰。

  當我第一眼看見別人溜旱冰的時候,我就特別想溜,於是,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雙。買回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去溜,開始的時候,我一溜一個跤,一溜一個跤。當時,我這個人很沒有耐心,我真想一下子跳起來,把輪子跳壞!我一跳,卻沒站穩,“啪”的一下摔在了地上,疼得我很想哭,當一滴眼淚從我右側耳邊流下,它告訴我:“你沒有放棄的理由,你一定要練下去!”這句話給了我啟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到底,我不能讓這滴眼淚對我說的這句話變成一句廢話,也不能讓它白流。

  從那以後,在每周的兩天假期里,一有空我就努力地練,終於我掌握了溜旱冰的方法,我開心極了。當我輕快地從小朋友眼前滑過的時候,我看見了他們羨慕的眼神。風,從我耳邊掠過,我覺得自己彷彿在與風共風舞,這時,我似乎看見了那滴眼淚在空中對我微笑,我也望着天空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