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 

  “咪咪咪”這是誰的琴聲,那當然是我—張??本人了,要說起彈琴呢,我還有一個很長的學琴故事呢! 

  那是一個暑假的上午,媽媽給我報了一個電子琴班,上電子琴班的大姐姐們彈到的都很好聽,可我對電子琴一竅不通,連幾個音符都彈不成。我從那以後暗自下決心:一定要比她們彈得好,上課的第一天我就學了一首曲子,回到家我趁熱打鐵,反覆練習,媽媽叫我吃飯,我總說馬上就來,可每一次都會拖一大會,媽媽來拉我去吃飯,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心愛的電子琴,每一次一有時間我就練電子琴,就這樣見縫插針。我不停的練,早上練。有一次我有點不厭其煩,爸爸開導我說:“不要半途而廢,沒有付出就不會有美好的未來”就這樣我又開始了練琴了。 

  我的小指頭也因此受過傷,有一天,我正彈得好好的,手指頭一不小心夾在裡面了,爸爸媽媽費了好大一會才幫我弄出來去醫院,包紮完回來醫生說不讓我練琴了。我不心甘情願,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就偷偷練習。每一次都沒有被發現。聽媽媽說我睡覺還彈呢!我每天練習,家長都聽煩了,我不那麼認為,我還津津有味的彈着。我終於彈回會那麼多曲子了,每當班裡開聯歡會的時候,我的鋼琴演奏成了必不可少的節目。 

  彈琴不僅讓我有了一技之長,還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付出就沒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