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好,是每一個人都要有的東西,如果沒有愛好,人生的路程就不完美。

  我的愛好是畫畫、下棋、看書、游泳、練字……

  一說到畫畫,我必須拿出一張紙,畫出心裡的想法、幻想,所以我格外喜歡美術課。有時張老師或劉老師將美術課討過來,我心裡總是有些不高興。

  下棋,每次有親朋好友來,我都拉他們來陪我下棋。跳棋、圍棋、象棋、軍棋、大富翁,這些棋不但我都會,也非常喜歡,每次下棋盤盤都贏。

  看書,家裡所有的書我都看過,作文競賽我去過好多次。腦子裡全是知識,居里夫人、愛迪生、愛因斯坦、李四光、孔子、雷鋒、華羅庚……他們的故事我全都讀過,全都知道。

  家裡所有的練字本我都練光光了,寫字格外好看,班裡排名第三。在幼兒園的時候,寫字比賽第一名,還獲得了一塊獎牌,還得了一張榮譽證書。

  愛好,你有什麼愛好,寫下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東嶺中心小學401班 劉億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