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下象棋,圍棋,畫畫,看書,跳繩……但我的愛好是跑步。 

  自從我看過2007年的運動會,男子110米跨欄,劉翔用9秒38的優異成績勝出之後,我就喜歡上了跑步。整天在校園裡蹦呀,跳呀,跑啊。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說:“今天我們班比賽跑步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好啊!一說跑步,我的心裡就美滋滋,心想:嘻嘻,跑步是我的強項,這次我贏定了!只聽見老師說:“預備,跑!同學們個個都像駿馬一樣在操場上飛奔着,我當然一個也不放過,一鼓氣我超過了這個同學,又追上了那個同學,同學們個個被我甩的遠遠的,前面就剩一個同學了,我用出全身的力量,終於超過了他,啊!眼前就是終點了,我加速,加速,YES!我終於得了冠軍了!……

  跑步即鍛煉了身體, 又讓我享受到了運動的快樂,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和不斷的鍛煉,長大了也像劉翔那樣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