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微笑定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微笑定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來,我一直在家與學校之間徘徊,已習慣了上學時在賣包子的店旁停住腳步,聞聞包子的清香;已習慣了在進校門的時候整理一下服裝;已習慣了放學時,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而如今,我將會走一條陌生的路,開始又一段人生旅程。我留給同學們的和同學們留給我的,就是那平淡的微笑。 

  星期五的上午,老師突然說要帶我們去照畢業相片。大家頓時興奮起來。“哈哈,照畢業照羅!我可要照好。”一個同學笑着說。“是啊!這相片非比尋常,是要留給大家做紀念的,一定要照好——你幫我看看我這頭髮亂不亂?”“不亂不亂。”“衣服臟不臟?”“不臟不臟。”“恩,那就好!”我見狀,笑出了聲,男生也愛美?看來大家把這個看得比考試還要重要啊!連平時學習不認真的也重視起這畢業照片來啦。在大家討論完畢后,我們已來到教室外排隊了。我環視了一下大家,笑,笑,全都在笑!那一個個笑容是如此的真誠,如此的讓人陶醉。我第一次覺得那些平時調皮的同學,也這麼善良。隊排好了,我們大步的向小花園裡走,然後精神抖擻的站在了台階上。老師們就坐在我們的前方!一切準備好后,攝相師開始數一,二,三。我的心“咚咚”直跳,我要把我最真誠的微笑留給老師,同學!我微笑,同學們都微笑。而隨着相機的“咔嚓”聲,我們把大家最美的笑容定格,也把大家最真誠的心定格了。 

  微笑,被我們定格,我們把微笑變成了永恆。我希望所有的同學都像照畢業照那樣,把微笑留給別人,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

  附:不但把微笑留給別人,還要把微笑留給自己!用微笑面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把微笑定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微笑定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