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定格從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從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是在不斷地變化,不停的蛻變。 

  不再那麼喜歡黑色了,而是瘋狂地愛上了白色。純潔,寧靜,而不失優雅;愛上饒雪漫寫的書。清新自然不做作,她的十七歲似乎永遠沒有盡頭;喜歡巧克力在嘴裡融化的甜蜜滋味,卻討厭巧克力在牙齒上的滯留;不喜歡帶着眼鏡,而喜歡摘掉眼鏡,模糊地欣賞每一天的風景;在冬天,開始天天都洗澡,不再邋遢…… 

  瘋狂的愛上在MP3里放許多許多悲傷的歌。哀傷的旋律,動人的歌詞,完美的聲線,不知不覺,淚水就會模糊眼眶,淚珠便穿行於指間。數次幻想。如果能身着白衣白褲,走在偌大空曠的公園裡,看無邊無際的白雪。坐在被雪覆蓋的木椅上,看無名的白花一片片凋零,看它們在風中無助地飛舞。我能想象出這種畫面,我享受那份寧靜又略帶悲傷的感覺。 

  人生的蛻變,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變得與原來太遙遠。不知覺中,時間就已經悄然流逝,某些人,某些事,總會消失。用心靈當作照相機,照下這些唯美的畫面,定格從前,然後蛻變。 

  人生苦短,聚散無常。

您正在瀏覽: 定格從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