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零分可以不做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零分可以不做作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不相信,不過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叫楊浩宇,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搗蛋鬼,上課插嘴搗亂,作業不做,經常和同學吵嘴打架。任何一個老師來上課,都會被我攪得不安寧,真是“大錯間斷,小錯連犯”,以至於每次上課,不是站在黑板上,就是被拎到門口站着。

  這兩天,我們的老師請假了,學校又派了一個老師來上課,我心裡樂開了花,心想新老師好欺負。

  今天,那個老師來上課了,她穿了一件黑色的連衣裙,戴着一副紅邊眼鏡,看起來弱弱的,哈哈!這一下就看我的啦!上課時,我趁新老師不注意的時候站起來對着同學們做鬼臉,然後又迅速地坐下來,等老師轉過身的時候,我又會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同學們都看着我暗暗地笑。可不久,我又會趁老師轉過去的時候做鬼臉,同學們再也忍不住了哄堂大笑,氣得新老師狠狠地瞪着我,而久經“沙場”的我像沒事人一樣。

  一天下課,新老師把我叫去了辦公室,對我說:“我知道你不喜歡學習,這樣,我們打個賭,我出一份試卷,只要你不交白卷考了零分,以後就可以不做任何作業,否則上課就必須要認真聽,作業要及時完成,不知道你敢不敢?”。我一聽,心裡竊喜,考零分還不簡單,我亂做一氣不就行了嗎,這下我可有了聖旨了,再也不用為做作業犯愁了。於是我高興地說:“我敢!你不會騙我吧?”老師堅定地說:“我不騙你,但我怕你說話不算話。”我拍着胸脯說:“保證算話,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可等我拿到試卷就傻眼了,全是判斷題,平時上課又沒有好好聽,想全部做錯又不可能,可說出去的話又收不回來了,只好硬着頭皮胡亂地做起來,可結果還是得了34分,沒辦法!男子漢大丈夫,不能說話不算話,從那以後上課我不敢再胡作非為了,漸漸地我覺得語文、數學不像天書那麼難懂了,再加上新老師和同學的幫助,我的成績就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同學們都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你們說這個考零分可以不做作業的新老師是不是很厲害呀?

  馬鞍山市當塗縣實驗學校四年級:楊浩宇

您正在瀏覽: 考零分可以不做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零分可以不做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