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里坤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里坤的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巴里坤的冬天總是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印象。

  每天早晨,打開門就能看到白雪皚皚的景象。走在厚厚的雪上,聽腳下“嘎吱,嘎吱”的聲響,多麼美妙呀,就像一曲曲美妙的

  樂曲;多麼久違的聲音,一年四季只能聽到一次。每個人都珍惜這美妙的聲音。

  在巴里坤蒲類大觀園更是將雪表現得生動形象。走進大觀園向左看是用雪雕刻的八駿圖;往前走,穿過雪門往兩邊看便是美麗、有趣的冰雪雕刻。最有趣的是有一組冰雕展現了過去孩子們在冬日中玩的遊戲。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冰滑梯了,那冰滑梯又長又漂亮,從冰滑梯上滑下去真是爽極了。到了晚上,冰滑梯更好看了,滑梯兩邊的彩燈齊刷刷的亮起來使本來暗淡無光的滑梯變得絢麗多彩了起來。滑雪場上的人們就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在滑雪場上馳騁。出了滑雪場進入一條冰做的小道,頭頂上掛滿了紅燈籠和彩旗,出了小道往右看又是一個小的冰滑梯,我滑下去再排隊滑一次,就這樣我滑了很多很多次,樂此不疲的滑了好長時間。

  走出大觀園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一顆顆銀裝素裹的樹屹立在公路兩旁,凜冽的寒風嗚嗚的叫着,吹得樹枝亂擺,有的枯枝經不起大風的襲擊“喀嚓”一聲折斷了。

  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是默默不語地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

  這就是巴里坤的冬天,我喜歡。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第四小學六年級:張涵琦

您正在瀏覽: 巴里坤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里坤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