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五)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五)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咱們講到,我得知回家最近的路要經過豹頭嶺,又開始了長途跋涉.噓,安靜,故事開始了!) 

  我看見了一個小村莊,只見有一隻大黃狗在守衛這個村莊,我走上前去正想和他大個招呼,沒想到他卻大聲叫了起來,我趕緊說:“大哥, 我又沒有惹你,幹嗎要叫啊!”大黃狗說:“你是誰啊,想進我們村,得有通行證啊!知道不!”我將我的故事告訴了他,他痛哭流嚏,對我說:走!今天上我家去,主人不給你飯吃,我的飯給你,你今天就安心在我家吧!走!”我進了他家,大黃狗做了自我介紹,他叫小黃。我睡了一覺,覺得精神好多了。小黃堅決要送我,在路上,我碰到了一位山羊爺爺,他的鬍子都托到地了,我門不知道從哪裡走才是去豹頭嶺的路,於是就問那位爺爺,一驚,問我:“你為什麼要去豹頭嶺?”我和他說了我的故事,爺爺告訴我,以前,他有三個兄弟,都是十分健壯的,但是,都被那頭豹子玩死了,之後就被吃了。勸我最好不要去豹頭嶺,何況我還是一個孩子啊!但是我決心以下,絕對不會反悔 !於是我那起行李,走了進去遇到了一隻松鼠,他躺在地上,對我說:“這裡有一隻公豹子,天天都要發脾氣,還要用他的尾巴掃掉一大片樹林,真是太嚇人了!”松鼠一聞,有豹子的氣味就說:“不好,豹子來了!”他已經嚇暈了過去,我乞求豹子放過我,我一想到我經歷的故事十分感人,於是將給了豹子聽,他吼了一聲,我想着下糟了,豹子生氣了,我必死無疑了,豹子轉過身來,竟以是熱淚盈眶,原來剛剛是他的哭聲,公豹子對我說:“你走吧!”我趕緊謝謝豹子,他竟然說:“不要謝我,去謝你自己吧,是你的故事感動了我,快走吧,乘我沒改變注意之前!”我趕緊我到了村莊! 

  【後記】:下一篇是大結局,講述了我們一家團員的激動場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五)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五)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