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四)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四)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咱們已經講到我走出迷宮森林,走進了城市.噓,安靜故事開始了!) 

  我終於走出來了,我終於走出那個破森林、鬼森林了,耶!咦,怎麼人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哎,你們沒見過美女啊,走開走開,別擋本小姐的路,人們更驚奇了,怎麼一隻豬也會說話啊,他們爭先恐後地把我抱,把我的頭都抱暈了,我使勁擠,總算擠了出來,沒想到被一人發現了,抱起我就拚命跑,但他門都還在那裡搶着抱我呢!呵呵!哎,不對,這人咋戴着一個白大帽,全身都是白的!他要帶我去哪裡呢?突然,他揪住我的脖子,把我扔進一個黑糊糊的屋子裡,我看到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家族,還有大雁向我求救,青蛙在哀鳴.看來只有我沒有被關進籠子里,我準備救出他門,我看見桌子上有一把閃閃發光的鑰匙,我使勁撞桌子,鑰匙掉了下去,我踢到猴子面前,因為,他會模仿人的動作,果然,他自己開出了門,然後我就讓他們打開各種動物的牢門,大家都被救了出來,我集合大家一起撞開了門,一起逃出了,這個鬼地方,我有點想爸爸媽媽了,我覺得還不如在家呢,在外面要經歷那麼多事情,在家總不會這樣吧,於是,我問了一下被我救出的小豬,有什麼近路能直通我的家,我知道了,他們說只有經過豹頭嶺才是最近的,不過上面有一頭公豹子,他的尾巴可厲害了,能掃掉一片樹林.我皮皮天不怕,地不怕,還會怕豹子嗎,每市,我走了,我要走回家了,88! 

  【後記】:下一篇文章回講述我用自己的故事感動公豹子,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四)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四)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