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奇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慢慢的開始驕傲了。我和鋼筆、鉛筆哥哥一起住在一座大房子里,我感到十分不滿,對他們說:“討厭的傢伙,真沒資格與我在一起,我才能享受這座大房子!”說完我開始睡覺了,慢慢的,我開始與主人吵架了,我的主人老是寫錯字,我的身體讓小主人拿着把錯字擦掉,這讓我很不滿,生氣的對主人說:“你能不能不寫錯字呀?”主人生氣了,把我扔到垃圾箱里。我好憤怒,真想找個人出氣,就在這時鉛筆大哥從我身邊走過來,我掄起拳頭把鉛筆揍的血肉模糊,他被我打的奄奄一息了,我罵道:“討厭的東西,別在裝了,要不然本老爺打死你!”說著我又揮了揮拳頭。鉛筆說:“親愛的弟弟,你太傲慢了,你要團結夥伴,這樣在你以後生活中才能擁有更多的笑容,你一定要改正錯誤!”。鉛筆的話像一把大鐘在我心中來回敲響。 

  有一天,我想:外面的世界大着呢,我去看看吧。我吃力的爬了出去,來到了一個很窮的地方,那裡的孩子什麼都沒有,看着他們渴望知識的眼神,我心想為什麼不去叫我的同伴來幫他們呢?我急忙跑回去,叫上我的哥們兒出發了,我又找到藍帽子小精靈,讓他變了一座大房子,裡面很華麗,然後對我說:“橡皮,你告訴窮孩子,桌子里有他們學習的課本。”說完嘰里咕嚕念了咒語飛走了。第二天,許多穿着漂亮衣服的孩子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我也在一位叫晶晶的小朋友的書包里,我真高興,因為我和同伴們讓這麼多孩子重返學堂了! 

  這時,我心裡又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孩子們能上學了,傷心的是我的鉛筆大哥永遠離開了我。

您正在瀏覽: 橡皮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