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皮皮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皮皮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小豬皮皮決定自己去探險,他告別了媽媽,背起行李包出發了。他走啊走,來到一座靜得害怕的古堡前,他餓急了,就走進去,裡面到處布滿了蜘蛛網,還有許多白骨,他害怕極了,連忙從行李包里拿出一把水果刀,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走着、走着,他突然發現有一堆軟軟的東西繞住了腳,他往腳上一看,“啊……蛇……”。他尖叫了一聲,連忙閉上眼睛對腳上一陣亂砍,“別……別,我不是來吃你的。” “什麼?”小豬皮皮驚訝地說到。“我帶你到古城堡來探險”。“真的?太好了”。小豬皮皮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他們走着走着,突然,一位穿着金色戰衣的武士出現在他們眼前,他輕蔑地說:“啊哈哈哈!一條笨蛇,一頭笨豬也來咱們古城堡來探險,真是夜郎自大,這可是你們自己送上門來,我也沒辦法哦!”說完,就拿起大刀向他們劈去,他們機靈地用兩個盾防着,武士的大刀被震得摻動起來,震得他直“發抖”,小豬皮皮和小蛇武士趁武士發抖之時,兩把利劍劈下去,武士頓時斷了氣,這時,前面地牆突然開了,他們走了進去,裡面儘是寶藏,他們拿了一些寶石、珍珠、金塊,連口袋都放不下了,突然,他們眼前一亮,大聲說:“媽……媽”。他們回到了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皮皮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皮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