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二)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二)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咱們講到我要離家出走,安靜,故事開始了哦) 

 我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手裡拿着鈔鈔,便開始出發了,可是仔細一想,現在是早上,不好開溜哦,恩,看來只能晚上溜了…… 

 晚上,夜色很濃,我覺得,機不可失,時不在來啊,趕緊開溜啊!我背起行李,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哇噻,外面可真大啊,足以稱的上是大千世界,我走啊走,不知不覺就走進了一個森林,我想,哼,不就是一個森林嗎,我一下就走出去了,沒有什麼事能難的住我小豬皮皮,我一直往前走,竟然走回原地了,這下我可有點害怕了,我忍不住達了個哈嚏,哎呀,有點困了,算了,這件事明天再解決吧!於是,一躺,夢仙使我進入了夢鄉,我做了一個令我開心的夢,就是我在外面闖蕩江湖勝利歸來,父母抱着我痛苦流嚏!哎呀媽呀,那多開心! 

 【後記】:下面講述的是我醒來后遇見了兔子幫我走出迷宮森林!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二)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皮皮奇遇記第(二)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