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超人小豬奇遇記(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小豬奇遇記(上)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產房裡傳來了一陣哭聲,豬爸爸忙跑進去一看,天哪!他們的豬寶寶竟然飛在天上,而且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浮在空中,還有豬寶寶的手可以發出超過一萬度的灼熱鐳射。豬爸爸看呆了,因為豬寶寶擁有念力、飛行和灼熱鐳射等超能力,這不就是名副其實的超人呀! 

  轉眼之間,十年過去了。超人小豬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智商超過三百的小狗聰聰,力大無窮的小牛力力,還有速度極快的小馬飛飛。於是,他們四個便組成了超級無敵探險隊,他們去過許多地方,有尼斯湖、胡夫金字塔、好望角等等,凡是人們稱為是謎的地方他們都去過,並且破解了裡面的謎團。 

  這一次他們要去的地方,是被稱為“魔鬼三角”的百慕大三角,在那裡失蹤的飛機與船隻是最多的,死亡率也是最高的。這次他們決心冒着生命危險來破解這個謎。 

  為了這次行動,他們向科學研究中心借了一架最先進的三倍音速飛機。第二天,他們帶上了足夠的食物與水出發了。他們乘坐飛機飛行了一會兒,就到達了百慕大三角。他們遠遠望去,天哪!百慕大三角的天空上布滿了濃重的烏雲,好像要把天都給壓下來似的。天空有許多龍捲風與閃電,閃電和龍捲風的體積都是普通的五十倍,海里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一片,海洋里巨大漩渦一個接着一個,恐怖極了。當超人小豬他們的飛機飛進百慕大三角的時候,頓時整個飛機猛烈顫抖起來,導航系統也變得亂七八糟。突然,雷達上顯示,在離他們十公里的地方有近七架不明飛行物正在靠近。忽然,飛機猛烈地顫動了一下,便直線地掉落下去。 

  超人小豬見狀不妙。便馬上打開艙門,帶着朋友們跳了下去,降落傘張開飛了起來,他們平安地落在了一個小山上。等清醒過來后,他們看了看周圍,陰森森的整個森林裡瀰漫著濃重的殺氣。在這兒他們時刻都要小心行事,否則的話,隨時都有喪失性命的危險。 

  小牛力力可不管這些,站起來想走的時候,突然從他後面飛來一隻巨鳥,抓住力力的衣服,就往空中飛去。想把力力抓走?力力可不是省油的燈。他一個上鉤拳打中了巨鳥的肚子,巨鳥應聲落下,力力掉了下來。說時遲那時快,超人小豬伸手接住了力力。唉!真是虛驚一場呀! 

  突然,聰聰叫了一聲:“不妙!”力力問怎麼不妙了?聰聰說:“你們發現沒有,這隻巨鳥的外表,和我們那兒的麻雀的外表一模一樣。” 

  飛飛說:“那這隻麻雀怎麼變得如此巨大呢?” 

  聰聰說:“我猜測麻雀變得這麼大是因為輻射的原因,所以我認為還有許多動物也已經變得十分巨大了。正因如此,我才說不妙的。” 

  正在這時,天空中又飛來了一隻巨鳥。但是樣子卻與前面那隻大不相同,個子也比前面那隻大。超人小豬見了,馬上使出灼熱雷射,可是巨鳥卻完好無損。小豬驚呆了,因為中了他灼熱鐳射的人,沒有一個能活下來的,但是這次卻一點用也沒有。看來,這隻鳥的防禦能力是非比尋常的高呀!這隻鳥可真不簡單。 

  這時小狗聰聰對小豬說:“你知道這隻鳥為什麼中了你的灼熱鐳射還不死嗎?因為這是一隻機器鳥。等一下我數到三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向鳥的肚子進行攻擊。你把灼熱鐳射的力量發揮到最大,而我則用光劍剖開鳥的肚子,這樣它總該死了吧。” 

  超人小豬點點頭,使出了渾身解數,把目標對準巨鳥的肚子,用出了最大能量的灼熱鐳射,轟的一聲,巨鳥的肚子上出現了一大塊裂縫,巨鳥剛想逃走,小狗抽出光劍,用力一跳,把光劍朝巨鳥刺去。只聽一聲巨響,巨鳥爆炸了,從黑煙中突然射出了成千上萬隻蟲子,粘在他們身上。本來粘着一兩個是沒有什麼大礙的,可是一會兒工夫他們身上就已經全都是粘粘蟲了。更要命的是這些粘粘蟲還會變大,不一會兒,他們就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超人小豬奇遇記(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小豬奇遇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