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樹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樹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有一棵大樹,粗壯的枝幹,茂盛的枝葉。每到夏天,這樹便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篩下一束束金光,風一吹,金光隨風舞動,讓人忘記了炎熱,變得神清氣爽。

  時光倒流了,回到了八年前。隨着彎曲的小溪,來到了一棵大樹前,樹下有個鞦韆,而那鞦韆上的小女孩,便是我了。記得那個時候,我才五歲,還是不太懂事的時候吧!我天天和大樹一起,在它的樹蔭下盪鞦韆。每天早晨起來,我的第一件事便是抱着我的洋娃娃,來到大樹下盪鞦韆,和大樹說我晚上做的美夢,常常玩的不肯吃飯。

  每天中午,我的午餐總是在樹蔭下的鞦韆上度過的。“吃飯了!”我坐在鞦韆上,說了聲“哦。”“哦哦哦,快來吃飯!”“不,你喂我!”這時候,媽媽便氣呼呼地走來了,在我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幾下,“哇!”我大聲地哭了起來。奶奶聽了,連忙跑出來,攔住了媽媽那“兇惡”的手,一把抱起了我,心疼地說:“好!好!乖!乖!不哭了!奶奶喂啊!乖!”我玩弄着奶奶的頭髮,停止了哭泣,竟笑了起來。“媽,你讓她自己吃!這麼大了!連吃口飯都要人喂!讓她自己吃!”聽媽媽這口氣,我又害怕起來,又哭了!奶奶輕輕地拍拍我,說:“不哭不哭!奶奶喂啊!媽媽壞!”說著,還裝模作樣地打了媽媽一下。媽媽拗不過奶奶,只好走了。

  於是,我又坐回了鞦韆,慢悠悠地盪着。奶奶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一口一口地喂我吃,嘴裡還念着:“寶寶乖,寶寶乖!奶奶喂你吃飯飯!……”就這樣,我一盪一吃,一吃一盪,終於把飯給吃完了!這時候,我仍舊在鞦韆上慢慢盪着。

  盪啊盪,五個春秋就是這樣,慢慢地被盪走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彷彿就是一眨眼的時間,我便離開了奶奶。沒了那濃濃的樹蔭,沒了鞦韆,沒了奶奶,我的心裡空落落的。但美好的回憶總是令人懷念,我始終也忘了不了那慈祥的奶奶,悠悠的鞦韆,和那,濃濃的樹蔭……

  富陽市新登鎮中心小學六年級:luyuqi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樹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樹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