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的爸爸媽媽說好陪我去海南島玩,可因為工作需要沒去,為了彌補我的損失和制止我的大哭大鬧,決定讓舅舅舅媽帶我去上海,一開始我開心極了。畢竟嘛,去了4次,再加1次就湊成5次嘍。   一路上,我本挺開心,誰知道,我那喜乘飛機厭坐車的小表弟竟然在車上吐了,沒辦法,這一路上就這樣看着一堆噁心的東西,現在想想都想吐。   到了一個上海有名的海鮮館,吃了一次從未吃過的價值800圓的魚和一些別的稀有海鮮以後,大家心情都好多了,汽車也洗了一番,進去以後空氣比以前好多了。   吃過飯就要找家賓館住下來,舅媽和舅舅換班,舅舅睡覺,舅媽開汽車,開啊開,我們到了上海新世界,那兒最次的房間都要200美圓,這不坑人嗎?於是我們來到別的地方,到底是來過無數次的舅舅厲害,見大家找不着,為我們找到了一家既便宜又豪華的賓館。   住進賓館,我們累了一天,賴在床上呼呼大睡。  

  後記  “找啊找,找啊找,找到一個大賓館,……”什麼?一人一晚200美圓,這不是坑人嗎?上海這麼大,可酒店只吃飯不住宿,賓館又這麼貴,我這一輩子啊,來這裡5次就夠了,再也不來了,累啊~~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