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游之乘地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之乘地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上海的我不免有些興奮,因為我竟想着故地重遊當一回導遊。但媽媽走到了地鐵一號線的售票口旁,我只好跟着上去,到媽媽的旁邊,只見地鐵候車室的人比火車候車室的人要多許多倍,排隊買票的人更是成千上萬,我們好不容易買到了四張地鐵票,其中一張上的圖與其它不一樣,挺卡通的,我便與另一個同行的弟弟爭了起來,在媽媽的調解下我把卡給了同行的弟弟。 

  地鐵來了!地鐵來了!一輛白色的地鐵飛奔而過,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人們紛紛擠了進去,我們正想進去,但車門上燈亮了,自動門關上了。我們只能靜靜地等待下一趟地鐵的來臨,不到10分鐘又一輛白色的地鐵停了下來,我們走了進去。我們很幸運,這趟車的人很少,我們選取了位置坐了下來,窗外一片漆黑,但車裡非常明亮,只有電視機在輕輕地播出聲響,一切都很寧靜。車開得很快,不到10分鐘,便到了人民廣場站。 

  媽媽跟着同行的阿姨去了另一個站台:二號線,我盡量跟着媽媽,接着我們又一次乘上了地鐵,通向了我要去的地方——上海科技館。 

  (欲知下文請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之乘地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之乘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