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生活多姿多彩,就像一個五味瓶,這五味讓我又成長了一歲。在這百般滋味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上海的那段快樂時光。

  讓得暑假裡的那天,正好是我弟弟過十歲生日,爸爸說要帶我和弟弟去上海遊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一番簡單的準備之後,我們就坐着汽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心裡特別激動,老纏着爸爸給我講上海的故事。到了上海,我發現上海一切都是那麼美麗。路邊的花兒,搖弋着它那優美的身姿,微風輕輕一吹,花兒又好像在朝我招手,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好像在歡迎我來到上海。

  我和爸爸、弟弟首先坐地鐵過江,坐在地鐵上,我感覺像在飛一樣,一開始還可以看到上海的美景,漸漸地,我們鑽進了地里,周圍黑乎乎的,還有一絲冷意,我有些害怕了,雙手緊緊地抓住爸爸的衣襟,身子也向爸爸那邊傾斜,好像有什麼妖魔鬼怪,正向我這邊走來。過了一會兒,到了東方明珠的腳下,只見東方明珠高大無比,不愧為中國第一高塔。接着我們就去逛了南京路,只見南京路上人山人海,大街小巷被擠得水泄不通,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我還很榮幸地看到了許多外國人,他們的鼻子,高高的,尖尖的,像小鳥的嘴一樣,個子也高高的,像一根高大的柱子。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奇景,一個外國人在廣場上吹奏樂曲,他吹得十分動聽,十分專註,廣場上的嘈雜一絲也沒有影響到他,他整個人都沉醉在音樂王國之中了。我想:他吹得這麼好聽,一定下了許多功夫。

  到了晚上,上海就更美了,燈火輝煌,處處流光溢彩,霓虹燈把她打扮得如同盛裝的公主。

  嗬,美麗的上海,我喜歡你!長大后,我一定要把你打扮得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上海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