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上海科技館,走出地鐵,看到的科技館令我大吃一驚,一個巨大的圓球矗立在眼前;一排壯觀的瀑布;一個四龍戲珠的雕塑栩栩如生,館前的下沉式廣場真是美不勝收。 

  走進館內便給了我一種神秘感,幾隻鱷魚標本活靈活現展視在我眼前。一隻巨大的鱷魚擺在群體中間,它有1120公斤,5.6米長,是即將滅絕的動物。我心裡一禁 想:快要滅絕的動物還把它們捕殺做成標本真可憐呀! 

  看了鱷魚展后,我們去地殼探秘展區,進去一看,呀!一個好大的地球懸浮空中慢慢轉動,旁邊還有幾顆星星的撐托,美極了。在地殼探秘展區,我知道了地球分為地殼、地幔、地核,還有幾億年前三葉蟲的化石、二疊紀中龍的化石、多姿多彩的礦石、三趾馬的頭顱和漂亮的紫水晶洞、瑪瑙等等。知道工人叔叔怎樣開採石油,了解了煤礦是如何被發掘。 

  隨地殼探秘,我們進入了視聽樂園。視聽樂園展現了中國尖端的科技,讓我明白了拍幻想片原來如此簡單,幾個攝像頭,幾道模擬工序,便成超超好玩的遊戲。遊戲當然好玩,是什麼呢?在一空地上站着兩個人,兩人對面有攝像頭,對着屏幕,就如打排球就是這樣的,屏幕上發出一棵球,發給誰,誰就得去頂,等到誰的球落地了或連擊了就給對方加1分,比賽時間雖然少,但我玩地很高興。 

  我們還去了智慧之光展區,裡面的“玩具”不但要有體力,而且更要有腦力。玩轉了一樓,我們趕緊上了二樓,二樓的東西新奇多樣,其中讓我難忘的是機器手提包,我在話筒前說了:黑色手提包,機器人找了一會兒,便找了黑色的手提包。匆忙間我們還去了三樓的展區。 

  科技館新、奇、樂的事還多着呢,由於參觀時間到了我帶着遺憾走出才參觀一大半的科技館,下次來上海我一定把它玩個夠。 

  玩了一天了,天都黑了,該找個賓館休息了吧。 

  (欲知下文請看:上海游之辛苦找賓館)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之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