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上海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上海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外公告訴我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們可以去上海玩了!今天,就是上火車的時間。

  我和媽媽還有外公上了火車以後,把東西放在小桌子上面,然後大大地嘆了一口氣休息了一會兒。趴在在床上往外看風景,還滿滿足足的吃西瓜。過了一會兒,我看膩了,而且有一種特別想表達出內心的興奮,於是傻乎乎的下床,在這趟列車裡走了幾個來回,可是,走累了,還是沒有把心中的興奮表達出來。於是我又在床上傻乎乎的看風景了。

  過了一會,到了廣元。我望了望車外,只見一個比較年輕的交警叔叔正站在安全島上面指揮行人過車道.......好似一道漂亮的風景。而行人呢也聽從他的指揮安安全全的過火車鐵軌。

   熄燈了!我緩緩的閉上眼睛,壓制着興奮和喜悅,做了一個快來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上海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上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