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游之參觀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之參觀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八時整我起了床,精神已恢復到最高境界,接着等待我們的是第二天的旅遊。因為昨天以一比三我輸了,所以我又一次提意去人民廣場。“好”三人異口聲令我大驚失色。“耶!”我高興地一蹦“八”丈高。 

  我們又乘地鐵到了人民廣場,一走出地鐵,就看到了人民廣場。但是,我們走了許久還沒穿過馬路,  

  走了一會兒,我便看見博物館,我建議去裡面轉轉,走進博物館便給我帶來了古代的氣息,第一個展廳便是路易十四,這不是法國的第十四位“路易”君主呀!一走進展廳,便看到路易十四的半身像,那棕色的圈發,身穿盔甲,雄心勃勃。接着我們看了許多路易十四的油畫和塑像,使我知道了路易十四原來他不是每次都勝利,而他勝不驕,敗不妥的精神,使他成為了法國的開創者。 

  我們又去了陶瓷館,在裡面我知道了陶瓷需在1000度的溫度而瓷器卻要在1200度以上,我想:中國人真聰明。 

  我們還去了:雕塑館、傢具淺識、少數民族工藝館、古代玉器和青銅器展、還有書法、書畫展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傢具淺識和青銅展。 

  在傢具淺識中我明白了傢具的材料,其中我明白了紫檀和黃花梨需要500年才能成材,而一些雞翅木、鐵力木、櫸木都要100年成材。 

  青銅展表現中華民族燦爛文化遺產的重要,在青銅展里我有許多字都不認識,令我明白“學無止境”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之參觀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之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